这个文事我非常用心写的一个文。希望大家喜欢。但是请看完介绍,因为里面有很血腥很雷的内容,描写了人性无助而阴暗的一面。接受不了的朋友还是不要看,免得看到有的接受不了的来骂我。七天七夜的宠幸,她疲惫不堪。他宠她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。后世人称她为――七夜宠姬。她穿越成了他的开苞丫鬟。
空难,她以为自己就这么灰飞湮灭掉。谁知,再度睁眼,感觉浑身发热,似乎有很多小蚂蚁在身上爬一般难受,呼吸也不平稳。自己被下了药?
什么?自己穿成了一丫鬟,还是屋里这个看起来不会超过十六岁的小王爷的开苞丫鬟?!!不是吧,老天的玩笑开大了。自己好歹已经是二十五了啊!困难的低下头才发现,现在的身体也不会超过十六岁。
看着坐在床前一脸不屑的俊美小王爷,她说不出话,心中哀嚎,你个死小正太,以为自己想那啥啊?原因无他,因为她正被绑的死死的,嘴巴也被严实的堵住。
要被吃干抹净了么?小王爷慢慢解开了她身上的绳索,然后。。。。。
姬,即是妾。其实,她什么都不在乎。
“那你要做的就是要强大,强到可以保护你最珍爱的东西,必要时是要不择手段的。”她的声音轻轻的却充满了诱惑,“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,直到我们都死去。”
“直到我们都死去。”他低低的重复着她的话,“那么,我就去变强大,强到可以将你一直禁锢在自己身边,至死方休。”说罢,忽的一口咬住了她的肩膀,声音在喉咙里低低的响起。
“你是我的,永远都是我的。”
(本文雷,文里配角变态很多。入坑慎重!!!不喜欢的就请点上面的xx另外寻文看,若是在我的书下骂我的,我有权利删!)
邪恶宠姬,邪恶宠姬......原本一切都是游戏,只是到后来似乎有些不一样。
一切的一切到底最后会怎样?尘埃落定还是从新开始?
女主非善类,貌似男主也不是。好象文里就没几个好人,哈哈。谨慎入坑。当教科书看的朋友请绕道,很善良很善良的朋友也请绕道。因为书里有些嗜血。
程天渺卷简介:
那年,她写的是多么多么的好,因为这些都是废话,你看的也多了吧。但是我忍着一晚没睡盯着电脑看而导致头晕的感觉,仍然决定给你留言,知道为什么嘛?因为我喜欢,喜欢这种感觉,那你知道最吸引我的和我为什么喜欢的原因嘛?不是因为你故事里的情节有多么的峰回路转,也不是因为你的文笔有多么的细腻感人,只是因为那些你笔下所塑造出的每一个人物,从主角到每个配角,甚至是那些被看完文就会忘记名字的人。我看过你之前写的冰山王爷的废妾,与之相比,你进步了很多,在这里还是要夸赞一下地。因为你把每一个人物都写的那么深刻,让人难以忘记,那些人物的性格,神韵都被你描写的很细腻,仿佛他们就在我的眼前。虽然有些人物被你写的有些残忍,嗜血,扭曲,变态,疯狂,但是我却觉得正是因为这些才能衬托出这些人物心底的另一面,害怕,寂寞,恐慌,哀痛和那颗渴望被爱的心.这才是人心,一边是恶魔,一边是天使;一边是疯狂,一边是平静;一边是残忍,一边是仁慈;佛说过:善与恶往往只是一念之间。是啊,在这一念之间就已决定了世间种种的因果。人的心不是生来就是冷的,只不过在经历这世间种种的残忍后,知道了如果自己的心不变的冰冷,疯狂,残忍,那么就会被这个世界给所遗弃,甚者生不如死,所以心选择了封闭那个脆弱的自己,让那个强大的自己出现在世间,这样才能站在世间的最顶端,而不会被人所杀。只不过,我在想,那些性格扭曲的人物,真的是我们所看到的这样么!怕只怕在疯狂的背后,他们也只是那可怜之人,世人只看到了他们嗜血恐怖的一面,又有谁能看见他们的悲哀和无可奈何。
其实当一切都尘埃落定,缘起缘灭时,人物的结局也是凄凉的。他们又有何过错,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更没有遇到那能救赎自己的人,这又是何其的可悲啊!呵呵,写了这些,只不过是我的一时的感慨和个人理解,忘无意宝宝不要怪罪我。对了,我想在这里问一下,你是否有想在文文结局后,写几篇人物番外,我很想看看这些人物的内心到底是怎样的?比如那个皇帝,七皇子,黯然,阎王,销魂,冥月等等等等,是什么造就了他们这样的性格和嗜好?他们心底那最柔软的最不能碰触的又是什么?他们在成为强者之前又是怎样的?他们心里最在乎的又是什么?我很想看看他们背后成长的故事?还有还有为什么皇帝和女主前世的父亲会这样来培养子女?为什么七王子喜欢收藏女子漂亮的足?阎王为什么这么喜欢吃?黯然又为什么这么喜欢以玩弄别人为乐等等,这些都是我很好奇的,到底他们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和秘密呢(随心自在)本书由情人阁(QRGE)首发,请勿转载!
本章已完成!